经过时间的洗礼,留下来的都值得去好好珍惜。这就是小时候不能理解的成长吧!6岁的我们正式步入学堂,接触未知的东西,满怀欣喜的读着句子,那个时候只要朗朗的读书声就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。书本里面的雷锋、李向群都是我们的榜样,舍己为人,真好!现在理解了,那叫和谐。
很多人大人都很不喜欢长大,他们喜欢跟孩子一起玩,喜欢养动物,喜欢网络,因为他们听话、忠诚没有反抗,或者是不了解所以不会造成伤害,所以我把它叫做外表和谐。深夜了现在,同一片天空下各得其所,我在敲键盘,他们在呼呼大睡,在工地加班施工,在高速公路行驶,在KTV嗨歌,在夜市吃宵夜划拳……真和谐!各得其所,说白了人就是个体,没有谁能决定别人的一生,每个人生活不一样,喜怒哀乐通通都他妈的different(许久不打字连这个单词都感觉不对劲)。高中之后我总爱撅着自己,因为学校教育的好,做名老实眼里的三好学生毕竟也不容易,联欢晚会自己编舞自己去挑服装都so easy。回想起来总会心里一阵欢喜,那个时候虽然撅着至少在活自己,洒脱少女派。生活在压榨我,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玩,与天斗与地斗与世人斗,唯独不与自己斗。别人眼中的我,就是独特的。(楼下迪斯科再响我就起来跳舞……)

评论
© 多爱花店|Powered by LOFTER